日本女生租房生活「不將就」:11坪小家被「夢想填滿」,每個角落都寫著「歲月靜好」!

歲月靜好,人間無恙。生活在凡塵之中的我們,都想收穫簡單樸實的幸福,這樣的幸福生活,和居住的房子大小無關。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的是一位日本女生11坪的出租屋,雖然面積不大,房子也是租來的,但她卻在這裡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一起來看看吧~

房子並非女生獨居,而是女生Yuki和男友合租的一間小公寓,位于一樓,自帶一個可以看見陽光的小院子,對于特別喜歡培養綠植的倆人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整個房間中Yuki都選擇了Muji款的傢俱,輕便又時尚,還可以根據房間的尺寸進行適當的調整和分配。

窗臺邊的一張小桌子,正對著小院子,風景獨好,這張桌子可謂是相當的多用,可以當書桌、手工桌,而且還是倆人的餐桌。

這是剛剛搬進來時的畫面,剛佈置完工作區,床還沒放好,整個屋內像一個工作室,缺乏了一絲家的味道。

下麵是屋內俯瞰圖,一張夜晚,一張白天,空間是真的小,但是佈置得也實在是溫馨。這種飽滿的美感也是出租屋的一大特色,只要足夠乾淨整潔,一個家的氣質就穩穩當當。

書桌、襯衫、帆布包、綠植、雨傘,每一件物品都透著幸福的元素,生活中不缺乏美,缺乏發現,唯有一顆愛美的心才能欣賞到真正的美景。

小院子裡,光和綠樹糾纏出的光影帶著安靜的禪意,坐在這裡能讓人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不受世俗喧囂之擾,每一天都是完完全全屬于自己的。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僅僅39㎡的房間,還要安排出一個完整的廚房相當的困難,但卻難不倒Yuki倆人,他們對于空間的使用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用幾個簡易的不銹鋼層架就能定制出一個開放式廚房,不僅不粗糙,還分外的前衛時尚。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平常廚房該有的東西,它一樣也不少,而且敞開的構造僅需兩三平米就能實現,真是巧奪天工的設計。

培育綠植和各種苔蘚需要相當大的精力和耐心,因為熱愛,所以總能堅持下去,光線和濕度都要嚴格控制。在昏暗的燈光下,這道認真的身影真的非常吸引人。

冷飲配書籍,就是最好的週末時光,伴著小院裡的一點陽光,還有一些經常闖進院子遊玩的小鳥,歲月靜好就是此刻最真實的畫面。

舒適的床品一定不要吝嗇,舒服的床單被褥能帶來一夜好夢,給第二天帶來無限的能量。

好的佈局無論站在哪裡都能拍出一幅美景,在床邊立一個穿衣鏡,能將對面的書桌之美都攬入鏡中,還加大了小臥室的空間感。

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租來的是房子,成全的卻是自己的生活。所以說,幸福的生活,和有沒有房子有關,房子的面積大小無關。關鍵在于你是否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能夠運用一份精緻的心態,把眼前的生活,過出儀式感。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QUpvcGJ2NW9mYXpNSEhrYkpFWTRV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