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女人穿衣,盡量少穿花衣服,看67歲奚美娟搭配就知道了

敬畏歲月,時尚不分年齡,60多歲的女人照樣可以追求美。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很多已經放棄打扮自己,因此能過了60歲依舊堅持打扮自己的女人,可以在同齡人之間輕松勝出,甚至讓年輕人看得眼睛都離不開。

有人問:女人優雅到60歲是什麼樣子?只要你用心去觀察下正值60-70歲的老年女人,特別是面向大眾的人,她們的著裝打扮就無時不刻不在透露著優雅感。就算年紀過了30歲的女人看了,都會被打扮時髦的老年女人治愈年齡焦慮,想象著自己老了也可以這麼美,也就不擔心了。

會打扮的老年女人奚美娟就是其中之一,她的穿搭造型不驚艷,但透露著柔和高雅的氣質,是老年女人穿衣可借鑒的對象,很值得模仿學習。

【借鑒奚美娟身上的優雅范兒】

擺正穿搭思路

年紀大了還打扮什麼呀?好看的衣服穿給誰看呀?可別整天嘴上掛著這些話,老年女人最忌諱的就是對自己失望,不再花費心思在穿衣打扮上,對自己隨便,最后的結局只會連長相都變得越來越「老相」。

60歲女人應該及時擺正心態,千萬不要一整年都不給自己買幾件新衣服,從不思考服裝的搭配問題,相反,需要做的是及時跟進時尚潮流,去找尋適合自己的穿搭思路,和年輕的時候一樣有著愛美的心境。

記住一句話:60歲女人應該是優雅、知性、活力、時髦。遵循這4個關鍵詞去挑選和搭配衣服,就不會走偏。

優雅來自簡約,不穿花衣服

大家發現沒,現在很多老年時髦精的穿搭上,很少能看到花里胡哨的衣服,反之,在不懂得搭配的街頭大媽身上,就能看到花枝招展的打扮。這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們對高級感的理解。

優雅的穿衣風格往往和「高級」二字緊密聯系,視覺上不高級,自然也無法呈現出優雅的魅力。好多女性她們不理解自己為什麼就不顯年輕也不時髦,那是因為她們覺得自己老了,就把衣裝的選擇范圍直接縮小,只選擇市面上的老年裝,殊不知,這些款式的衣裝只會讓自己越穿越老氣。

去掉爛大街的圖案花紋,多選經典款的衣裝,就是利用簡約的外觀,塑造出優雅又時尚的造型。奚美娟的好多造型里,就看不到花衣服,基本上是素雅的純色系,簡簡單單很耐看。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服裝剪裁利落不拖沓

在花色上確定好,多選純色系,不選花里胡哨的圖案,除此之外,還得考慮到老年女人的衣裝裁剪要到位。

很多帶有各種裝飾元素的服裝,比如大面積的珍珠、亮片點綴,過多的花邊和流蘇,都會顯得十分累贅,不僅拉低造型的美感,還無法襯托出氣質,給人格格不入的感覺。

【奚美娟教你老年人穿衣技巧】

同色系搭配,最簡單的高級感

同色的穿搭方式很直接也很有范兒,適合追求高級感造型的女性,這點不管是年輕女生還是老年女人都很適合。

同色能做到上下顏色的統一感,色調更加和諧,視覺上更容易達到統一感,加上顏色的一致性也有著縱向延伸的效果,整體的時髦范就一下子呈現出來,高級感自然就帶出來了。

亮色藏里,素雅色在外

老年女人的膚色狀態已經不如年輕時,除非化妝,但一般情況下,也不會每年化妝,因此在襯托膚色這一塊,就需要將對膚色不利的顏色藏在里面,讓它作為內搭沒有關系。

外面再搭配低飽和度顏色的外套,用素雅的顏色來制約鮮艷色,小部分亮色打底,也能打破造型的單調感。

復古風旗袍、唐裝可嘗試

老年女人很適合具有東方美的服飾,特別是自帶傳統美感的旗袍、唐裝,特別適合追求優雅穿搭的女性,復古氣息濃厚,這種帶有國風氣息的單品可以多加嘗試,只要根據實際場合來穿搭就不會有問題。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dFE0WkhFNnhwYmdCYTRGc0pCMzJO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