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婦65㎡「極簡之家」:東西越少,越輕松!家里布置得井然有序

日本主婦65㎡「極簡之家」:東西越少,越輕松!家里布置得井然有序 2023/04/27

現在人們生活在物質橫流的時代,想要控制住自己的購買欲望是根本不可能的,尤其是針對與女孩子的來說,每天的快遞都沒有停過,如果你總是這樣,想要過上極簡的生活是不可能的,不斷地往家中置辦物品,只會變得越來越亂, 因此,想要做好斷舍離,你必須要控制住消費欲望,留下真正需要的東西,扔掉雜亂的物品!

下面我就帶大家去看看日本主婦65㎡極簡之家: 東西越少,越輕松!家里布置得井然有序!看完我是真羨慕了。

日本女主已經獨居很多年了, 在這個過程中換了三套房子,而這里就是剛搬進來不久!

首先,我們先去看看廚房的設計,台面都是采用不銹鋼材質的,看著就十分的干凈,而是這也是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因為不銹鋼材質的台面打掃起來會更容易,即使上面沾染了污垢,只需擦拭兩下就能去掉了,非常簡單。

一個人的生活就要處處充滿精致,女主在空閑的時間就會收拾自己的小家,一定要做好收納才能讓家變得更干凈,當你打開抽屜之后就明白了, 女主把每件物品都合理的收納歸類,整整齊齊的擺放著,看著就十分治愈。

這調料瓶的收納真的能治愈我的強迫癥,按照顏色和大小分類,為了更好地使用, 女主還在上面貼上了標簽,拿取變得更方便了。

下水槽的空間是絕對不能浪費了,女主在這里設計了不銹鋼置物架, 因為空間比較潮濕,女主就在這里放了平時使用的廚具,防止出現物品潮濕。

冰箱的收納也絕對不能忽視,現在大多數的人總是將物品買回來就直接放在冰箱中, 慢慢堆積之后,冰箱只會變得雜亂,甚至食物發霉了你都不知道了。

給大家分享一下日本女主的收納方法,那就是采用【冰箱收納盒】, 這種盒子是透明設計的,所有的食材都一目了然。

收納盒的材質是無毒無害的,就算是長時間使用也不用擔心會污染, 而是可以幫助你容納更多的物品。

有需要的在家中備上,既能夠保證冰箱的美觀程度,又能夠防止食物出現串味的情況,真的太贊了。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換個角度去看日本女主的家,你是不是覺得十分的治愈呢?

每天用完廚房之后,女主都會堅持隨手擦拭的好習慣,時刻保證干干凈凈,這樣才能夠越住越舒適。

小空間能夠打造出緊湊感,而且這也是日本裝修最精妙的地方,一個人生活在這里不會覺得很壓抑,反而會安全感十足,極簡的家居就會令人感到無比的治愈。

全屋的設計都是采用淺色的,然后家具是選擇深色的,這樣就會彰顯出家庭是比較穩重的,尤其是客廳中黑色的沙發, 這可是女主花費高價錢買回來的,放在這里高級感十足,看著我都想要住進去了。

這里就是女主睡覺的地方啦,即使自己生活,床鋪也要設計一個大的,自己想怎麼睡就怎麼睡,真的太舒適了。

日本女主的收納技術是有目共睹的,如何評價一個女人精不精致,很簡單,你去看看她的衣柜收納就知道了,在衣柜中除了懸掛起來的衣服之外, 女主會準備好衣服收納盒,衣服全部都分可以收納,告別雜物堆積,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舒適。

帽子就掛在了墻壁上,等到自己想要的時候直接拿下來就可以了。

日本女主家中的衛生間是實現干濕分離的, 洗手台上就放著自己經常使用的物品,剩下的全部都合理的收納歸類。

消毒水和清潔劑都會整齊的放在這里,可能這就是整潔的主要原因,合理擺放和收納!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b3Z5bG11TVVXSjd0WXRzemQwSDdKQ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