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品位的女人,穿襯衫不會配小黑褲,看日本主婦你就知道了

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女人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氣質往往能讓人印象更加深刻,那種自信的美也會遠遠超過身上所穿的衣服。時尚這件事情,除了要會搭配和挑選,還得從內外兼修,將兩者融合在一起,才能達到最美的狀態。

日本主婦在穿著打扮上,確實有很多優秀的一面,仔細觀察一番之后,她們的衣裝中沒有一件衣服單看是十分出彩的,但是整體配合在一起,卻能給人一種自然高級,越看越有韻味的感覺,能感受到她們為自己而美的感覺。

春季的著裝中,日本主婦非常善于運用一些基礎單品,比如襯衫。襯衫屬于一年四季都擁有高出鏡率的單品,絲毫不帶「休息」的節奏。在春天,如何運用襯衫打造高級時髦的造型,這次就看日本主婦是如何駕馭的。

一、日本主婦穿襯衫不配小黑褲

都說小黑褲是基礎百搭的單品,它的確具有它自身的優勢,但仔細觀察,會發現小黑褲穿久了,穿的次數過于頻繁了,反而給人一種老氣的視覺。懂得一些穿衣技巧,還能將小黑褲的時尚感拉回來。

要是衣品不夠高,搭配力不足,穿小黑褲只會往土氣老氣的方向發展。日本主婦對小黑褲并不「感冒」,她們極少用它來搭配襯衫,幾乎不用。

尤其是白色襯衫配小黑褲,這樣一黑一白的搭配方式,既過于簡單,又顯得十分無趣,無法提升時尚指數,自然就會放棄這對組合。

那麼,大家都會好奇,她們穿襯衫時,下身搭配的是什麼呢?

答案:褲子和裙子。上下裝的搭配無一例外,褲子和裙子都會有涉及,只不過其中沒有小黑褲的影子。接下來,我們就來探討下日本主婦如何來挑選下裝,以及她們運用的搭配技巧。

二、日本主婦穿襯衫配什麼褲子?

①自帶垂感的西裝長褲

襯衫的款式多種多樣,日本主婦對于襯衫也偏向于較為休閑的款式,純色系為主,少見花色或者條紋襯衫,基礎純色可以幫助提高穿搭率,和下裝的結合上也只需要考慮顏色的匹配程度即可。

當選擇帶有輪廓感的襯衫,日本主婦會選擇帶有垂感的西裝褲,來弱化襯衫的大量感,利用褲子的垂順視覺,達到拉長腿部線條的作用,從而讓下半身看起來更加修長有型。

②經典基礎的牛仔褲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和襯衫非常合拍的單品就是牛仔褲,和襯衫一樣,也是一年四季都有高穿搭率的褲子,牛仔褲和襯衫在服裝屬性上很相似,結合起來往往不會產生違和感,自然也就不會出錯。

基礎款牛仔褲可搭配白襯衫,這樣一白一藍的色彩視覺,往往會給人一種清新干凈的感覺,還有著初戀單純的美感,很契合的一對。

③提升高級感的白褲子

在褲子的挑選上,另一條褲子是以往女性不敢駕馭的,那就是白褲子。白色的褲子并不是不好搭配,原因在于它太不耐臟。

以前的白褲子因為面料工藝還有環境因素的影響,穿上很容易變得臟兮兮,女生們也就會很自覺地放棄它。

但隨著面料的提升,大環境變得更加整潔,女人穿白褲子的清爽度能得到提升,加上白褲子本身就自帶高級視覺,自然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愿意去嘗試它,利用它打造時髦摩登的造型。

襯衫配白褲子,淺色配淺色的話,就能高級氛圍得以升華,特別適合春秋型人,讓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明朗,清新,通過穿衣影響心情,在這里就顯示出來了。

三、日本主婦穿襯衫配什麼裙子?

遮肉遮胯的A字裙

半身裙中,日本主婦特別愛選擇A字裙,裙擺一定過膝,這一點不難發現,事實上腿型條件在一定程度上會決定穿什麼裙子。半身A字長裙,往往能幫助掩蓋不夠好的腿型,通過遮擋來修飾。

襯衫和長裙的結合,也是將襯衫的中性氣息和裙子的女人味融合,達到風格互補的作用,又顯瘦又獨具優雅魅力,值得嘗試。

帶有光澤感的醋酸裙

醋酸面料的裙子對身形沒有修飾作用,相反會暴露寬胯,因此它對于駕馭者會有挑剔性,適合胯部寬窄適中的女性。但醋酸裙自帶光澤感,垂感又不錯,和襯衫結合更多一份高貴感,在打造高級感上會更勝一籌。

總結

日本主婦不用小黑褲來搭配襯衫,從上面的搭配效果圖中,我們也或多或少了解了一些原因,正在考慮襯衫穿搭的你,不妨從中汲取一些靈感,來重新塑造自己的襯衫造型。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NnltTSs5ZTJZL01FT3FRWGpqMFZn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